宫颈疾病较好发的六类人群

2012-04-17 14:06:11 来源:医生在线

  对女性来说,私处的健康很重要,女性几乎每时每刻都在和疾病斗争。尤其是宫颈健康,宫颈疾病是威胁女人健康的一大疾病,您知道哪些人群较易被宫颈疾病缠身吗?

  1、早婚早育、多产分娩者

  过早、过频分娩女性易患宫颈疾病,因分娩过早、过频,易使发育尚不成熟的子宫受到损伤从而诱发感染。

  2、有过屡次人工流产手术者

  屡次人工流产可造成不同程度的宫颈损伤,给病菌可乘之机,引发宫颈糜烂。

  3、男性伴侣包皮过长者

  夫妻生活时,男性器官与宫颈有着直接接触,当男性包皮过长且不注意清洗时,包皮垢中的大量细菌易感染宫颈,增加女性患宫颈疾病的几率。

  4、夫妻生活过早、过频者

  少女的宫颈组织细胞尚未发育成熟,对外界致病物质敏感,过早夫妻生活会增大感染几率。除此以外夫妻生活过频,反复刺激女性宫颈上皮,易引起宫颈糜烂。

   阅读:宫颈糜烂不是一种疾病莫害怕  中医治疗慢性宫颈炎效果好

  5、30岁以上的已生育女性

  女人进入30岁以后,卵巢重量渐渐减轻,雌性激素的分泌也渐渐减少,子宫渐渐萎缩,宫颈免疫力变差,感染HPV的几率增大。

  6、罹患性传播疾病女性

  如淋病、生殖道衣原体感染、尖锐湿疣等病原体,可侵入宫颈上皮细胞诱发炎症,如治疗不及时易恶变。

  综上所述,女人宫颈疾病强烈危害女人健康,以上这些人群可要提早做好防护。6类女人,较容易得宫颈疾病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女性为什么会发生宫颈糜烂?宫颈糜烂有哪些症状?

    许多女生都曾经碰上过那么一件事,到医院检查被查出有宫颈糜烂,却因此被人套上了“脏”“乱”的枷锁,怎么都解释不清。但实际上宫颈糜烂不仅不是个“脏、乱”的疾病,甚至并不能算是一种疾病。那么女性为什么会发生宫颈糜烂?宫颈糜烂有哪些症状?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吧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宫颈糜烂要怎么治疗?宫颈糜烂的治疗有哪些误区?

    白带异常、出血、痛经,可能是宫颈糜烂的表现,那么宫颈糜烂要怎么治疗?这些知识让你远离宫颈糜烂的治疗误区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